轰隆小雨

愿我爱的人都如愿以偿

痒(下)

-哼哧哼哧蹬了个百来字破意识流自行车......
-真是我这条咸鱼的极限了
-啥都没写应该不会出事

-顾顺狙击手的忍耐力可是杠杠的

-私设李懂比顾顺大差不多一岁


舰上的生活并无什么不同,早起训练到晚,两个小时的自由活动,后熄灯就寝。
不过多了对有情人而已。
最先发现两人不对的是佟莉。一天训练结束后把两人堵住严刑逼供,两人很老实的招了,顾顺讪讪地问:“莉姐咋知道的?”
佟莉“切”了一声:“俩大男人整天笑得跟花一样,没事儿才有鬼。”
然后整个蛟龙就知道了。
李懂真不知道这消息怎么传这么快的,给他十个胆都不敢去怀疑佟莉是传播源,拐了顾顺一肘子:“是不是咱俩太明显了?”
“又没想藏着掖着。”顾顺对这事儿没太在意,“这样不好吗?我看谁敢再打你主意。”
“你的烂桃花比我多吧?”李懂想起之前站在角落看人谈笑的苦涩,语气中带上了不自觉的委屈。
“小懂你醋了?”顾顺笑,“语气这么酸。”
“没大没小。”李懂就称呼反驳了一下。
李懂是真的有点怕恋情见光死。这本就是不同于常人的爱恋,流言蜚语能压死人,但小心翼翼了几天后,并没有预想中的非议,其他人见到他们,更愿意报以微笑。
蛟龙乐于给予这份宽容。都是战场上浴血奋战的人,平素咬着牙为国负重前行,命掉在枪尖,难得的闲暇中能得一人互相守望,怎能不是一件幸事。

两人才在一起没多久,再腻也腻不过热恋,职业搭配两人本就绑定训练,现在更是天天黏在一起,闪得蛟龙众人纷纷举火把。听闻顾顺被二队借去做任务,皆长出一口气。
顾顺在李懂嘴上轻啄了一下就登上了直升机,李懂看着直升机圣上天空变成一个小点,一转头,一队全员都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“你们...怎么了?”
“走了,说好今天去找陆琛的。”杨锐转身。
陆琛退出了蛟龙,留在基地当个医疗官。众人皆道惋惜之事,他本人却没多大悲切,乐呵呵当起了独臂大侠。前几个月装了义肢,适应的不错,已经能用义肢举杯了。
“啧啧,你俩真搞一块儿去了。”陆琛贼兮兮地冲李懂笑:“进行到那一步了?”
李懂脸上发烫。
“据我这个军医的生理知识,第一次可是很痛的。”陆琛笑得更贱,“怎么样啊?还好吗?”
李懂的脸已经能煮鸡蛋了。他支吾了句“还没”,徐宏护崽,看不下去,敲了陆琛一个脑磕。
脸上还烫着,李懂心绪已飘了起来。在一起后,他和顾顺仅止步于亲吻,再往下就没了动作。
都是二十多岁血气方刚的小伙子,怎么会一点欲求都没有,干柴烈火能烧死人,好几次两人紧拥着跌跌撞撞的扑到床上,热烈地亲吻,顾顺的手就在他的衣服里游走,他的腿也无意识间缠上了顾顺的腰,可往往结局是顾顺推开他去冲冷水澡,留他一人在床上深呼吸平复心情。
李懂躺床上那叫一个气,好几次浅尝辄止后甚至怀疑起顾顺是不是有生理问题,但又不好真的因为这个和顾顺置气,显得多欲求不满似的。
众人还在调笑,李懂赶紧把自己从一些少儿不宜的情景中拉出来。

顾顺从战场上下来就直接被送去了军医院,腹部中枪,所幸没伤到内脏。李懂守在病床边,,顾顺麻药散后第一句话是“李懂,我累。”
声音还带着沙哑,没什么力气,李懂心上发疼,问他:“怎么身上这么多伤?”
麻药有后劲,顾顺还昏昏沉沉的不太清醒,只伸出手来握住他的手:“你不也一样?”
李懂咬着唇,想想顾顺近来又是出任务又是特训的,就没安稳下来几天,自己倒是过了很久的安生日子。
“顾顺,你出院后我们两个一起修个假吧,你也歇歇。”
“行啊,听你的。”

假期没什么好去处,两人计划着回家看看。
脱下军装就像是卸下了担子,飞机上两人心情都很放松,顾顺拿着手机定酒店。
“不住你家?”李懂探头。
“我那屋太久没打扫,麻烦。”
下了飞机已经晚上八九点了,两人直奔酒店入住。
李懂其实隐约有预感,但一进房顾顺直接把他压在双人床上时,还是被吓了一跳。
“你你你干嘛?”
“你说呢?之前队里没准备怕你受伤,我快憋出内伤了。”
“早有预谋?”
“这叫战略。”
“我先洗个澡...”李懂做最后的挣扎。
“洗了也白洗。”顾顺眼神微眯。
那是狙击手锁定目标的眼神。
李懂咽了咽口水,被顾顺抓住手腕,固定在头顶。
他闭上了眼。
李懂做足了上刀山下火海的心理准备,所以未经人事的地方被手指破开时倒没觉得有多痛,只是异样的难受。顾顺见他微蹙着眉睫毛轻颤,放柔了动作,耐心地做着扩张,直至那处开始主动吞吐。
“等会儿还是会疼,忍一下。”顾顺轻吻着李懂紧绷着的背,“放松。”
顾顺真的顶进去时,李懂没忍住痛呼出声。顾顺轻言细语地哄了好一会儿,渐渐地,李懂小幅度扭腰,无声催促,顾顺才继续动作。
李懂在激烈的翻云覆雨中睁开眼,看着身上人被情欲渲染的眼,费力地张开双臂,把人紧紧抱住。
他们终于彻底拥有了彼此。
一室旖旎。


...
...




后来的后来,他们都退役了。
退役后被安排了朝九晚五的清闲工作,两人每逢周末就一起去逛菜市场,和大妈砍价,和大爷唠嗑,日子就一天天这么过着。
蛟龙再度相聚,是在陆琛的婚礼上。
杨锐徐宏退出一线,在基地带新兵。杨锐依旧保持着队长风范,徐宏一如当年操心着新兵蛋子。变化最大的是佟莉,退役后蓄了齐肩发,着实给了蛟龙一个惊吓。
新娘子娇小可爱,陆琛喝了酒,满面红光,脸上写满了幸福。
交换誓言时,李懂在桌子下摸到了顾顺的手,顾顺握住,十指相扣。
真好啊。李懂托着腮出神。
有房有车有顾顺,真好。

许多年前,一只虫,从顾顺身上爬到李懂心里。虫子爬啊爬,痒得难受。不过后来不难受了,一个眼神,恋人就凑过来,吻化作催化剂,把虫变成糖衣,里三层外三层,把心裹住,酿成蜜糖。
因国奔忙,因爱安定。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79)